数码之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查看: 155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b625.com: [电动] 我觉得这个能让大杀器角磨机变得相对安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1-1 23:3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认识更多玩家好友,查阅更多资源,享有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还没买,偶然发现的,看样子是铸铁支架,外观比较结实,有它的话即使角磨机安装木工锯片也能大大降低危险性,因为出危险的原因基本上都是锯路偏离预定航线导致夹锯,而力量又不足以握住工具导致,这个支架能把偏移的隐患排除掉      这里拿最危险的木工锯片举例,并不是说其它类型的不危险哈,不管怎么说,用电动工具始终都要把安全放在心上,有条件的还是上专业工具,没条件的动手前一定多思考,留得一身完整的原装零件才能继续玩
      欢迎大家讨论

2#
发表于 2019-11-2 00:13:58 | 只看该作者
正确操作比什么都重要,用磨床上切割片更稳,还是一样会爆

点评

是哒,工具是一方面,人也是一方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00:18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0:18: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牛 发表于 2019-11-2 00:13
正确操作比什么都重要,用磨床上切割片更稳,还是一样会爆

是哒,工具是一方面,人也是一方面
4#
发表于 2019-11-2 00:49:04 | 只看该作者
角向磨光机,主要是打磨的,磨片相比来说安全得多。至于切割那是切割机干的事。
5#
发表于 2019-11-2 01:34:02 | 只看该作者
专业的工具干专业的事,理论上任何形式的工具改装都不安全,虽然这个东西我也买的有
6#
发表于 2019-11-2 05:25:04 | 只看该作者
工具是一方面,人也是一方面
7#
发表于 2019-11-2 07:24:2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业余玩玩挺好的
8#
发表于 2019-11-3 14:19:45 | 只看该作者
这玩意不好用,切割不能到底,刀片稍有磨损就得换新的,要不不好用。
我买过一个,用了几次就扔仓库里吃灰去了。
9#
发表于 2019-11-3 17:39:26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木工坛看过一个外国人教人做木工的视频讲解圆锯时手一挥大拇指就飞了,玩这个还真的和机器没什么关系,必须千万要自己注意绝对不能分心。
10#
发表于 2019-11-4 07:41:12 | 只看该作者
这玩意谁用谁知道,切切断,长度无关紧要的没所谓,调垂直了切下去还是歪。铸件本来就比较薄弱。。。整个都在抖, 不建议入手。。。
11#
发表于 2019-11-4 09:08:59 | 只看该作者
知道为什么叫角向磨光机,而不是角向切割机吗?
12#
发表于 2019-11-4 17:34: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用 只能切15的细管 45度的不标准 切口不标准
13#
发表于 2019-11-5 18:44:46 | 只看该作者
刚买角磨机的时候也买了这玩意儿,用了几天,后来觉得麻烦就不用了。不过我只用砂轮片切铁皮,危险程度不算太高。

点评

现实版的准备收拾半小时,切割只要一分钟 我有个铁皮切割器挺好用的,配合电钻用那种,小一点的铁皮我就直接上航空剪了,以前坛子里撸的手兵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6 23:30
14#
发表于 2019-11-6 10:49:02 | 只看该作者
我前几天刚刚买了一个,刚刚用了,下面的夹具根本没法夹持小的物件,真的.还有就是锯片稍微有点磨损(砂轮)料子就会句不断,就是他下压后,压不倒底,料子下面的部分切不到了

点评

我是125的机器,比一般100的要能切得多些 我主要是觉得切金属会比手拿要稳些,切木头的话我会选手锯,它也切不了多厚的木材,搬机器那会儿我手锯已经搞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6 23:28
15#
发表于 2019-11-6 20:51:37 | 只看该作者
买来用过一次就丢垃圾桶了,做工太差了,螺丝竟然还是铝的。。。日妹的

点评

你的购买链接可否发来看看,我觉得我看那家做工还行啊,我看那款是84元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6 23:26
16#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23:26:16 | 只看该作者
hongh2 发表于 2019-11-6 20:51
买来用过一次就丢垃圾桶了,做工太差了,螺丝竟然还是铝的。。。日妹的

你的购买链接可否发来看看,我觉得我看那家做工还行啊,我看那款是84元的

点评

咸鱼收的,和市面的款式一样,只不过是基本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7 14:50
17#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23:28:37 | 只看该作者
664981126 发表于 2019-11-6 10:49
我前几天刚刚买了一个,刚刚用了,下面的夹具根本没法夹持小的物件,真的.还有就是锯片稍微有点磨损(砂轮)料子 ...

我是125的机器,比一般100的要能切得多些
我主要是觉得切金属会比手拿要稳些,切木头的话我会选手锯,它也切不了多厚的木材,搬机器那会儿我手锯已经搞定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23:30:53 | 只看该作者
spirndai 发表于 2019-11-5 18:44
刚买角磨机的时候也买了这玩意儿,用了几天,后来觉得麻烦就不用了。不过我只用砂轮片切铁皮,危险程度不算 ...

现实版的准备收拾半小时,切割只要一分钟
我有个铁皮切割器挺好用的,配合电钻用那种,小一点的铁皮我就直接上航空剪了,以前坛子里撸的手兵器
19#
发表于 2019-11-7 01:17:44 | 只看该作者
角磨机换切割片切小金属件可以,换锯片锯木头那是作死的玩法。

木锯的齿粗力矩大,很容易出事。
20#
发表于 2019-11-7 14:50:38 | 只看该作者
armored 发表于 2019-11-6 23:26
你的购买链接可否发来看看,我觉得我看那家做工还行啊,我看那款是84元的 ...

咸鱼收的,和市面的款式一样,只不过是基本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条款|数码之家 ( 闽ICP备05031405号 )

GMT+8, 2019-11-18 17:39 , Processed in 0.187514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菲律宾申博游戏怎么登入 返回列表
申博手机版下载客户端 太阳城在线开户 菲律宾欧博娱乐网站 申博太阳城娱乐现金网登入 菲律宾太阳娱乐官网登入 菲律宾申博娱乐网官网登入
申博正网开户登入 申博游戏安卓系统下载 申博怎么登入 188申博直属现金网登入 申博游戏下载官方登入 菲律宾申博在线官网开户
申博代理 正规太阳城申博开户 申博138娱乐支付宝充值 申博游戏登录官网 申博娱乐手机登入网址 申博在线138官网
申博娱乐登入 菲律宾申博太阳网上娱乐99 77msc申博登入 菲律宾申博电子游戏登入 申博游戏苹果手机怎么登入 菲律宾太阳网a99.com
百度